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创业梦,青春梦,我的梦——创青春大赛经验讲解与指导
发布时间: 2020-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火热的青春勇敢创想,奋发向上扛起创新的希望。2020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正在积极准备阶段,“中国梦,创业梦,我的梦”,你是否也有一个创业梦想要实现?你是否也想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你是否有梦却不知该如何开始第一步?如果你有这样一个创业梦,那这个讲座很适合你。

TIM图片20200322131229.jpg


讲座嘉宾简介

王笑,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2015届毕业生,现为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遥感信息院工程测量所-所长助理。在校期间,曾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获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获全国铜奖、山东省金奖。

厉彦一,男,中共预备党员,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测绘工程2017级本科生,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2018年度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拔尖人才。2019年获山东省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一等奖、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金奖、2019年获山东省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多次参加各类科技比赛,先后获得国家级、省级比赛奖励10余项,其中涉及数学建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多个方面现任中国优选法与统筹法经济数学研究会会员;成功申报测绘学科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改进的MFC自适应点云滤波算法研究》和《NWP模型在GNSS精密定位领域中的数据分析以及相关应用》。

大学校园并没有高墙,青春词典从没有畏难。如果你有创业梦,就去努力实现它吧!



上一篇:
测绘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下一篇:
“一封信、一堂课”——测绘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