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系列入学教育(一)
发布时间: 2020-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测绘学院J6报告厅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博士生参加了此次学习。此次入学教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昊主讲,主题为“山东科技大学校史故事”。

此次学习中,吴昊通过校区建设、主体搬迁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成立、发展、变革的具体情况,生动地讲述了我校建设的奋进历程。同时他从人才引进、特色优势、学科发展、办学理念等方面描述了测绘学院雄厚的科研师资力量对学院60年的发展历史做了进一步讲解 

校史教育是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向新生展示我校风采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校史学习,2020级研究生在了解学校学院发展历史、感受学校文化底蕴、体悟校训的同时,也对个人发展有了进一步设想,更加坚定了自身为测绘事业拼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通讯员:牛樱晓 周静宜)

1599556708386647.jpg

1599556708402428.png


上一篇:
以“社”之名,“团”结奋进 ——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社团负责人会议
下一篇:
以“社”之名,“团”结奋进 ——测绘学院召开新学期社团负责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