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 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06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5日,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与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举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季民教授、王健副教授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党委书记刘绍清、总工程师李贵清以及测绘中心人员刘文国、何明岗、董康、刘明旭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会上,秦昌盛代表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致辞,对水利勘测设计院长期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平台、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依托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继续加强与水利勘测设计院在产学研方面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推进智慧水利发展。

刘绍清在致辞中赞扬了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介绍了水利勘测设计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将有力推进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为培养行业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秦昌盛刘绍清代表双方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科研方向和实习基地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通讯员:王健、张庆禹)

1.1.jpg

上一篇:
“多彩校招”——“职”为你来
下一篇:
李铁刚研究员作“‘海上丝绸之路’沿线海洋环境安全保障合作支点建设”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