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测绘学院参加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
发布时间: 2020-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第五届)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于9月22-24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吸引了500多家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参展。

我校测绘学院智能海洋导航与感知创新团队联合青岛秀山移动测量有限责任公司、海洋学院王胜利老师团队参加了本次海科展。智能海洋导航与感知创新团队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浅地层剖面仪、混合水声定位系统、联合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研制的全海深近底多波束测深仪以及参与研制的中深水多波束测深仪;青岛秀山移动公司则展示了陆海过渡带调查解决方案和海岛礁监测解决方案;海洋学院王胜利老师团队展示了GNSS-INS组合导航系统。

展会期间,以国家海洋局一所为代表的众多研究所、相关高校以及行业公司参观了我院展位,对我院参展技术和装备进行了详细咨询。在中美贸易战加剧和我国经济双循环发展背景下,观众们对我校坚持持续自主研发海洋测绘关键技术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充分的肯定。

此次海科展还举办了多场技术交流会和水下机器人竞赛,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国家海洋科学、技术和产业发展的进展,也加强了海洋行业专家与工业界的交流。(通讯员:罗宇、张庆禹)

1600940179327144.png


2.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许君一、王仁礼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许君一、王仁礼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