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许君一、王仁礼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24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测绘学院举办许君一、王仁礼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退休教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主持。

会上,阳凡林首先代表学院向许君一、王仁礼两位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高度赞扬了两位老师潜心致学、专心于教的精神和乐观豁达、淡泊名利的品格,期望两位教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精神文化传承以及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衷心祝愿两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与会教师代表共同回顾了两位老师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培养以及引领青年教师等方面贡献,特别是在遥感专业发展最困难的时期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对专业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们在教学上兢兢业业、严谨认真、一丝不苟在工作生活中关心年轻教师成长发展,真诚待人,无私奉献为年轻教师树立了榜样。各位教师畅抒情谊,回忆了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两位老师师的浓浓不舍和眷恋之情,由衷祝福两位老师健康平安幸福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秦昌盛做了总结发言他说两位老师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依然会关注着学院的发展,退而不休。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一代代的测绘人的付出,饱含着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他们的聪明才智和精神追求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以两位老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潜心教书育人,传承测绘精神,把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

(通讯员:王隆安)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参加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参加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