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党委书记、院长范会凤、副院长陈飞翔、办公室主任董英伟、信息中心主任尹建国、高分潍坊中心筹备组组长李红征一行5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测绘学院院长阳凡林、党委书记秦昌盛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秦昌盛对范会凤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阳凡林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正在建设的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山东潍坊数据与应用中心表示赞赏。他说,测绘学院在气象监测、水质监测、城市环境监测等领域研究成果丰硕、技术储备完善,双方可以初步形成合作意向,达成几个基础合作项目,真正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发展。

范会凤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此次来访的目的和规划进行了说明,希望测绘学院能够对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山东潍坊数据与应用中心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以及市场应用等方面给予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的基本情况。

最后,副院长王瑞富和遥感系主任刘健辰分别了介绍学院科研工作情况与遥感监测方面取得相关成果,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研究领域,围绕遥感农业监测、湿地保护、防灾减灾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讯员:张庆禹)

1600775326743255.png

1600775326470489.png

1600775326814074.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许君一、王仁礼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下一篇:
2020年创新创业大讲堂第13期——“企业需要具备什么能力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