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9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于J6-434报告厅为测绘学院、外语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尹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就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宣讲。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与会师生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的行动,为学校建成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1.png


2.png


上一篇:
感谢信:我校国旗护卫队服务人民群众获好评!
下一篇:
宣传部副部长王鑫为测绘学院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