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文化 / 正文
宣传部副部长王鑫为测绘学院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下午,校宣传部王鑫副部长在测绘学院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测绘工程19-3班全体同学、辅导员韩冰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鑫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用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深刻的宣讲活动。首先,王鑫介绍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及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的含义,解析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初步的认识。其次,他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会的主要精神以及学习贯彻全会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王鑫指出,当代青年要利用信息化的思想做好各项宣传工作,要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青年,勇担新使命。

                                    (通讯员:韩冰 曹元昊)

1607326645414142.jpg

1607326645940739.jpg


上一篇:
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李德仁院士作“新基建时代地理信息产业的机遇与挑战”的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