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测绘学院T.O.S悠悠球社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19-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测绘学院T.O.S悠悠球社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交流

为了传播发扬悠悠球文化,同时2019级社团新生打造一个竞技交流的平台,2019年11月30日晚,山东科技大学T.O.S悠悠球社团在J6-251举办了第三届新生交流赛。悠悠球社团历届社长、几位元老成员、所有现任社团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悠悠球社团第四任社长任浩男主持。

首先由本届社长任浩男致开场词,并欢迎社团老成员的到来,随后社团元老们分别表达了对新生的致辞与鼓励随后开始比赛,由第三任社长封官鑫和社团元老成员钱天元担任比赛评委,对每一位参赛社员的技术表演进行评分。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正式进入紧张的比赛环节,共有十位新生选手参加了交流比赛。各位选手将加入社团后所学到的内容充分展示出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展现自己独特的悠悠风采在个别参赛同学表演中由于紧张失误时,台下观众都会为其鼓掌加油,让选手能缓解压力,获得自信。比赛期间能感受到同学们对悠悠球文化的热爱,感受同学之间的互助互爱。

交流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的展开互动,社团的元老成员为大家进行技术和心态指导,并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根据评委评分决出了决出了最后的排名,冠军、亚军、季军颁发了奖品。本次的T.O.S悠悠球社团2019级新生交流赛圆满结束。

image.png

新生选手比赛及老队员展示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交流比赛充分展示了新生入社以来的学习成果,加深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让社团成员们感受到了社团的活力和凝聚力。以此次社团新生交流赛为契机,在老师的指导及全体社团的努力下,T.O.S悠悠球社会更加壮大。


上一篇:
国旗护卫队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下一篇:
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与开发区太行山路小学共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