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贺礼新区庆国庆,飘扬旗帜展青春——测绘学院国旗护卫队新区升旗侧记
发布时间: 2019-10-01  作者:  浏览次数:

辉煌光阴七十载,青春启航新时代。101日,新中国迎来了第七十个生日,在当天上午,测绘学院国旗护卫队受青岛西海岸新区机关邀请,前往新区政府进行了此次国庆升旗仪式的任务。

当十月一日的晨光透过薄雾洒向新区,四十名国护队员已在升旗台后方的高台上准备就绪,一声声指令铿锵有力地下达,队员们的步伐整齐划一,走向旗台,分行布列,一步一步踏出了测绘学子独有的精神风貌。随后雄壮高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歌声传至云霄,在无限庄严和神圣中,五星红旗被升旗队员冉冉升起,在新区的上空随风飘扬。清晨的阳光已略微刺眼,早已训练有素的国护队员们直面阳光,屹然不动,台下的参礼观众也与他们肃穆共立,仰望国旗。

国歌奏响,国旗升起,飘红如云,国旗护卫队又一次用几近完美的表现,为祖国70岁华诞献上了自己诚挚的祝福与贺礼。七十年岁月如歌可泣,历史的征程记录下多少独立自主建设发展的脚步与梦想。我们向祖国敬礼,向祖国繁荣可期的未来发展敬礼!

1569915418991987.jpg

1569915419648166.jpg

1569915419765464.jpg

1569915419453825.jpg

1569915503292870.jpg



图文 何宸瑶


上一篇:
测绘学院隆重举行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
下一篇:
“我和国旗同框,我向祖国告白” 主题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