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抓住假期,积极择业“——测绘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
发布时间: 2019-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抓住假期,积极择业“——测绘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

12月23日下午,测绘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指导毕业生利用寒假的宝贵时间积极参加就业创业活动,寻求就业机会,完善就业项目,实现尽早的落实就业单位。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研究生辅导员孙志勇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孙志勇希望同学利用假期时间,在完善自己的毕业设计的同时,提高自己的职业技能,找到意向单位。对学校放假时间,假期安全和假期注意事项进行了布置,并对当前的就业签约情况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就业网的使用和签约的注意事项。

随后,吴昊结合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以及国家经济增速变缓、产业结构需要调整、国际贸易摩擦等因素对我国经济的影响经济形势,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就业压力以及国家战略带来的就业机遇,对就业流程和就业应聘技巧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同学们在当前形势下要及时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利用好寒假的宝贵时间积极应聘,抢抓机遇,积极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最后,他提醒同学们在假期就业求职期间,要注意交通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并预祝同学们在欢乐祥和充实的寒假期间能指导称心如意的就业单位。(通讯员  杨兴建)

image.png     

 


上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 五十四)山东海盛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
2020届招聘信息( 五十三)威海市房地产测绘中心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