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凝心聚力展风采,群雄逐鹿舞青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1-0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响应我省对在校大学生提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倡议,测绘学院于10月26日至11月3日在高地操场举办了以“凝心聚力展风采,群雄逐鹿舞青春”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本次拔河比赛由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团委主办,测绘学院自律会早检部承办,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2019级本科生全员积极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于10月26日至27日进行小组赛,11月2日至3日进行八强赛、四强赛及决赛。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采用三局两胜的方法,每支队伍越过计时线后坚持三秒即为胜利。

    10月26日下午,各小组赛参赛队伍于高地操场集合,准备进行比赛。比赛还没开始,高地操场就围满了前来观赛加油的同学。全体参赛成员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各班级体育委员积极组织,为参赛队员组织排位,定制战术。随着本次比赛裁判长李坤禹同学口令下达,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进行十分激烈,各参赛队伍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各参赛成员拼尽全力,不屈不挠;观赛成员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有的比赛中,参赛双方实力差距较大,一方成压倒性优势获胜;有的比赛中,参赛双方势均力敌,你来我往,多次出现一方处于劣势之中即将输掉比赛,而在众人合力之下局势又发生反转的场面,现场热情被一次又一次的点燃,同学们的豪情与毅力在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自律会早检部的周密安排及测绘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积极参与下,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体现出了我们测绘学院学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

经过四天的激烈比拼,本次拔河比赛圆满结束。最终,地信一班获得第一名,地信三班获得第二名,海测一班获得第三名,遥感二班获得第四名,测绘一班获得优秀组织奖,遥感一班,地信二班,海测二班及遥感三班获得八强。

本次拔河比赛,为广大同学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了班级之间的相互联系,促进了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同时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及热爱集体、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在丰富了校园文化充分展现了测绘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              

新闻媒体部新闻组

                 图/文 宋绪强

1572954080461030.jpg

1572954081724149.jpg

1572954084812946.jpg


上一篇:
红旗飘扬,薪火相传 ——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赴太行山路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测绘学院2019新生辩论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