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我们都是收信人” ——测绘学院2016级各班级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2016级各班级于3月12日组织线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同学们热情激荡,纷纷表示“我们都是收信人”

班会上,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学习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鼓舞了每一位同学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造福人民,造福社会。此外,针对疫情下严峻的就业形势,班级负责人近期招聘信息总结了班级签约情况。同时,针对西部志愿者、应征入伍等政策进行宣传,并邀请班级已签约同学分享经验为待就业的同学答疑解惑,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学生的回信精神的主题班会效果良好。总书记的话语温暖人心,催人奋进。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疫情无情人有情,无数的人挺身冲向一线,参与防疫救援体现了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作为测绘学子,我们应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一定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张庆禹)

遥感16-2.jpg

海测16.png

上一篇:
防疫战线彰显青春担当
下一篇:
测绘学院广大师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