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女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4下午,测绘学院女教职工座谈会在教工之家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涛、副院长胡兴河与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学院工会副主席王萍老师简要宣读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提倡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接下来,女教师们就《权益保障法》展开讨论,就职场上工作与家庭的兼顾,社会工作的男女平等问题做出了积极的讨论。最后,陈书记做了总结,表示女教职工亲和力强,更容易走近学生心里,并对女教职工们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发扬自尊自爱、顽强拼搏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水平和业务素质,积极融入学院发展的大局,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调节好自己的心理和心态,在工作中收获成功和快乐。

  座谈会始终洋溢着热烈愉快的氛围,时近两小时。此次女教职工座谈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畅谈心声的机会,充分体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尊重女教职工知法、懂法、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
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李劲松副局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