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测绘学院教职工“无与伦比”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给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测绘学院11月19日下午在山东科技大学山海泉羽毛球东馆成功举办“无与伦比”羽毛球团体比赛。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热烈欢迎共有来自测绘工程系、遥感科学与技术系、地理信息科学系以及学院机关小组32名老师报名参与比赛。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率先得到50分队伍获胜。比赛过程中老师们斗志昂扬,每球必争。最终地理信息科学系获得冠军,遥感科学与技术系与测绘工程系分获二、三名。

本次羽毛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阳光健康、和谐团结的良好精神风貌,在秋日缤纷的科大校园里,我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也分享到了运动的激情与快乐。相信大家会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

1605861383510608.png


图片2.1.png


1605861450477620.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成功开展灭火与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篇:
第七届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校内选拔决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