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第七届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校内选拔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由山东科技大学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主办,测绘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校内选拔决赛于1116日下午成功组织开展。决赛邀请了11名专家老师分为A、B、C三组参与评审,经各学院(系、部)推荐、学校初赛评审等环节选拔出入围校决赛的162支参赛项目代表参加答辩,济南、泰安校区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

本次大赛分为自主选题和企业命题两个赛道,其中自主选题赛道项目类别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类、高端制造类、新能源新材料类、生物医药类、现代高效农业类、文化旅游类6类。前来参赛的选手们精神满满,在台上他们结合着精心准备的PPT,自信地进行项目展示。阐述时间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对他们的项目进行提问、悉心指导和评价。台下他们尽心准备,敢于打破常规,考虑问题细致入微;场上他们自信冷静,用凝练准确的语言沉着应答。

    本次大赛秉持“崇尚科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面向未来”的理念,坚持“公平公正、社会监督”的原则,结合了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新旧动能转换等决策部署。本次大赛进一步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更有助于发掘一批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通讯员:杨羽轩、韩冰)



上一篇:
测绘学院教职工“无与伦比”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投笔从戎献国防——测绘学院承办国防教育大讲堂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