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窗体底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辛劳忙碌中,我院的女教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教职员工爱岗爱校,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社会作用,学院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喜迎建校七十周年”为主题的踏青活动。

3月4日下午,学院女教职工在家属区门口集合,轻装上路,沿着学校南门花间小路,一路欢声笑语来到无名山头。三月的大地已是一片花红柳绿,生机勃勃。在这温暖的春日里,老师们三三两两边走边聊,驻足赏花,互相拍照,徜徉在这多姿多彩的诗情画意中。

本次踏青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大家在活动中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有老师表示: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细心准备,这是我过的最有仪式感的一次“三八”妇女节活动。大家也纷纷表示,希望学院以后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1615516121429007.jpg 


1615516121199734.jpg



 




      


上一篇:
我院赴青岛高分中心洽谈战略合作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