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测绘学院J6-251报告厅举办了本科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辅导员张庆禹以及2021届部分未就业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庆禹根据2021届毕业生实际情况,分别从就业和考研两方面分析了学生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通过分析我院学生的特点优势,提醒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摒弃“等、靠、要”的思想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鼓励同学们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参加各单位招聘,争取在毕业前都找到自己合适的工作;并详细介绍了省内省外就业签约流程以及签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的就业问题进行答疑,鼓励毕业生能够充分利用学院网站就业信息等就业资源,争取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通过了今天的会议,稳定了同学们面对就业的紧张情绪,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的信心,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刘增伟)


1609373273225501.png




上一篇:
学院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下一篇:
“小团队”缘何频出“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