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青岛高分中心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1-29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27日,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青岛创新示范中心党委书记于海江、主任李彬、副主任王怀鹏、宋延丰、徐光明、办公室主任助理刘琪珂一行来我院调研。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副院长朱红春、副院长王瑞富、3S中心主任孙林以及测绘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秦昌盛书记和阳凡林院长对青岛高分中心领导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对测绘学院发展的支持,然后重点介绍了测绘学科的发展过程、成果积累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测绘学院副院长王瑞富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发展方向以及目前正在从事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孙林教授介绍了联合实验室的筹备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卫星数据处理及信息提取、资源环境遥感、海洋应急与环境监测、国产高分卫星产业化应用示范及国际合作四个方向。

随后,与会专家围绕联合实验室、高分专项卫星数据处理与应用、研究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并为联合实验室的筹备建言献策。

1611882867433678.png

上一篇:
“小团队”缘何频出“大成果”
下一篇:
我院教师赴瑞源集团洽谈校企合作并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