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我院教师赴瑞源集团洽谈校企合作并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1-25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上午,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带队赴瑞源集团考察校企合作事宜。测绘学院副院长王瑞富,教师代表艾波、石波、刘健辰,瑞源集团勘察测绘院院长孔锁财、集团总裁办主任张兴礼,瑞源勘察测绘院遥感与地理信息中心主任任国祯、集团总裁办助理王文启参加了活动。

秦昌盛、阳凡林一行先后参观了瑞源集团发展历程及产业布局、智慧蒙阴项目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孔锁财院长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充分肯定了测绘学院的发展成就,并介绍了瑞源集团勘察测绘院的业务范畴、发展方向、技术需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任国祯主任详细介绍了集团在海洋测绘、无人机测绘、无人机培训、林业遥感、测绘新技术等方面的技术需求。阳凡林院长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平台、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学院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希望以此次到访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王瑞富副院长针对瑞源集团的技术需求详细介绍了双方潜在的合作项目,包括海岸带测量、智慧城市、遥感数据处理、无人机数据处理等。

双方将有力推进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为培养海洋工程测量、无人机测绘、遥感数据处理等领域的急需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刘健辰)

2.png

上一篇:
青岛市自然资源局测绘处来我院调研“十四五测绘规划”
下一篇:
青岛市自然资源局测绘处来我院调研“十四五测绘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