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2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测绘学院于J6-434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

会上,院长阳凡林从党建引领与思想政治、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文化建设、实验中心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他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学院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诸多需要加强的地方,并结合2020年度山东省特色学科申报、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申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短板进行了详细分析。他强调,2021年是学校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校“70周年”,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改革,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破除学院发展困境,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随后,省、校、院共10个教学与科研平台、科研团队负责人围绕团队建设、发展方向、取得成绩以及未来规划分别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汇报交流。各分管领导就寒假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秦昌盛在会上对全院教职工2020年度服务大局、精诚团结、甘于奉献、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精神给予肯定,感谢全体教职工在极不平凡的一年中的辛勤付出,期待2021年学院及全体教职工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开启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全年工作,明确了发展目标,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为2021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张庆禹)

1.JPG


2.JPG


3.JPG


4.JPG


上一篇:
青岛市自然资源局测绘处来我院调研“十四五测绘规划”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与青岛良益勘测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