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测绘学院与青岛良益勘测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7日,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学院与青岛良益勘测技术有限公司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合作交流会议,并签约共建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出席会议的有青岛良益勘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树强、运营部经理王丹、勘测事业部经理林亮、海工部经理潘月鑫、勘测部经理李平,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副院长王瑞富、副院长刘尚国、海洋测绘系主任张凯、测绘工程系主任周锋和王健副教授。

会上,秦昌盛代表测绘学院致辞,对青岛良益勘测技术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王瑞富介绍了测绘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平台、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薛树强在致辞中赞扬了测绘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青岛良益勘测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成就、业务范畴、技术需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将有力推进双方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为培养海洋工程测量、海工装备检测等领域的急需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海洋工程及装备精密测量、尺寸测量与精度控制、激光扫描等新型测绘技术的研发及应用等方面的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讯员:王隆安、刘尚国)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篇:
我校校友刘召芹参与完成嫦娥五号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