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21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21-01-04  作者:  浏览次数: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转眼我们又站在了新旧交替的节点。

2021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在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的新年致辞中拉开了序幕。这一年,我们坚定政治方向,在不平凡中见证奋斗。这一年,我们坚持精诚团结,在不平凡中见证收获。这一年,我们倡导善良宽容,在不平凡中见证修养。过去的磨难让我们愈发坚韧,未来的希望让我们斗志昂扬,崭新的篇章已在挥手致意……

晚会包含歌曲、舞蹈、武术、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张蕾、战丽丽两位老师的女儿合唱《大鱼》,歌声婉转。韩雪丽老师独唱《走着走着花就开了》,欢快喜悦。团委老师们的舞蹈《恋爱阵线联盟》,澎湃激情。王冬老师演绎歌曲《回家真好》、田雨老师独唱《敢问路在何方》、朱红春老师父女合作吉他弹唱《像我这样的人》、遥感系《映山红》、海测系合唱《朋友》、测绘系合唱《时间都去哪了》,一首首温暖、真挚、优美的歌曲点缀的晚会,气氛热烈、欢乐温馨。

王萍、蔡玉林老师带来的《八段锦》表演,浑然天成。刘智敏、张红日、杨丽、明艳芳、陈允芳、李倩倩、刘新等7位老师带来的节目《瑜伽美》,活力动感。刘尚国、徐莹、周锋、翟敏4位老师的朗诵《逆风飞扬》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极不平凡的2020年,再现了测绘人在党的领导下克服困难、勇担使命、锐意进取、自强不息,为国家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中贡献力量的精彩一年。

最后,晚会在特邀嘉宾郑晓晴老师的独唱《春天的芭蕾》中结束。此次晚会精彩不断、充满希冀,为测绘学院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开启了美好的篇章。(通讯:张庆禹)



1.1.jpg

秦昌盛新年致辞


2.1.jpg

遥感系合唱《映山红》


3.1.jpg

张蕾、战丽丽两位老师的女儿合唱《大鱼》


4.1.jpg

韩雪丽老师独唱《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5.JPG

王萍、蔡玉林老师《八段锦》表演


6.JPG

海测系合唱《朋友》


7.JPG

王冬老师演绎歌曲《回家真好》


8.JPG

刘智敏、张红日、杨丽、明艳芳、陈允芳、李倩倩、刘新等7位老师《瑜伽美》


9.JPG

朱红春老师父女合作吉他弹唱《像我这样的人》


10.JPG

团委老师们舞蹈《恋爱阵线联盟》


11.JPG

田雨老师独唱《敢问路在何方》


12.JPG

测绘系合唱《时间都去哪了》


13.JPG

刘尚国、徐莹、周锋、翟敏四位老师的朗诵《逆风飞扬》


1609751047645809.jpg

特邀嘉宾郑晓晴老师的独唱《春天的芭蕾》


1609751146728009.jpg

测绘学院大家庭合影



上一篇:
我院两项新闻入选学校2020年度十大新闻
下一篇:
我院两项新闻入选学校2020年度十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