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济南、南京校友见面会暨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3日,测绘学院于J6-463举行济南、南京校友见面会暨毕业生座谈会。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测绘学院济南校友会会长刘明河,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吴恒杰,团委老师孙金香、孙志勇出席会议。测绘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秦昌盛主持。

会议伊始,秦昌盛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寄语2021届毕业生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积极参与校友会建设,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以回馈母校为己任、以奉献社会为使命,创造优秀成绩;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精神,发扬“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奋斗、去奉献。

刘明河在发言中表示,必将贯彻“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宗旨和“一家人一家亲”的校友工作理念,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为学校学院校友工作贡献力量。吴恒杰表示希望今后加强沟通,合作发展,共同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针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个人建议。(通讯员:张百川)

1624870848941820.jpg

1624870960612114.jpg

1624870997457826.jpg

1624871018222881.jpg


上一篇:
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
测绘学院邀请崔雪总经理作“地理智慧创新IT价值,职业规划提质人才培养”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