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罗公利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金翔龙一行
发布时间: 2021-06-18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8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金翔龙和校友、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袁运斌一行。

罗公利对金翔龙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感谢金翔龙院士多年来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指导,希望金翔龙院士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相关学科的发展。

金翔龙院士介绍了自己近期的工作科研等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相关学科的发展。

来访期间,金翔龙院士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海洋与国家富强”的报告;袁运斌作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的科研之路”的报告。

合作发展处、测绘与空间信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范琪 责编:任波


金翔龙院士作报告

袁运斌作报告


上一篇:
测绘学院邀请袁运斌作“泛在北斗/GNSS精密云定位与应用”主题报告
下一篇:
十位院士为测绘学院师生亲笔写下深情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