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测绘学院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5-27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6日,测绘学院于学校体育馆举办“难忘师恩,学业与篮球并进,传递师生情谊”——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默契的配合、迅捷的抢断、巧妙的传球、精准的投篮,引得观众赞叹连连。各队伍比分交替上升,互不相让。最终,教师代表队以81: 76赢得比赛。比赛中,双方队员在赛场上展现出敢于拼搏、顽强进取的精神风貌。毕业生代表队敢拼敢抢、顽强拼搏。教师代表队意气风发,奋勇争先。双方在运动场上进行了一场力量与智慧的较量,友爱、责任、情谊以篮球为纽带在师生间速递。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展现了测绘学子的青春朝气,更体现了测绘学院师生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张庆禹)

{CU2~}EDVIRL{O7MYQM{HZ4.jpg

上一篇:
校友刘召芹来校访问
下一篇:
国家水运工程检测设备计量站在我院举行合作签约暨北海试验场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