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国家水运工程检测设备计量站在我院举行合作签约暨北海试验场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测绘学院与国家水运工程检测设备计量站举行合作签约暨北海试验场揭牌仪式。国家水运工程检测设备计量站常务副站长曹玉芬、副站长韩鸿胜,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荣超,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副院长王瑞富以及教师代表罗宇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荣超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国家水运工程检测设备计量站对学校和测绘学科建设给予的帮助与指导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领域的合作。

曹玉芬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简要介绍了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及国家水运工程检测设备计量站发展情况,作为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授权单位和全国水运专用计量器具计量技术委员会挂靠单位,希望以合作建设北海试验场为契机,与学校在水运工程设备计量检测、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仪式上,阳凡林、韩鸿胜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秦昌盛、曹玉芬代表双方进行北海试验场揭牌。

最后,与会双方就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张庆禹)

1.jpg


2.jpg


3.1.jpg


4.1.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临沂市房地产测绘院来我院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