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临沂市房地产测绘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3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9日,临沂市房地产测绘院院长李平、副院长于鹏、综合科负责人董秀玲、信息中心负责人张丕亚、测绘三中心业务主管张顺一行来我院调研。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副院长王瑞富、测量系主任周峰以及测绘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李平院长介绍了临沂市房地产测绘院的发展现状和历程,表达了与学院进行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全方位合作的愿景。秦昌盛书记和王瑞富副院长对临沂市房地产测绘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对测绘学院发展的支持,然后重点介绍了测绘学科的发展过程、成果积累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测绘学院副院长王瑞富具体介绍了学院的学科设置、发展方向以及目前正在从事的科研和教学工作。随后,双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初步形成房地产地理信息平台研发、GNSS房地产数据采集与处理、房地产精细三维建模与分析等科研接合切入点。

1619749354661410.jpg

上一篇:
国家水运工程检测设备计量站在我院举行合作签约暨北海试验场揭牌仪式
下一篇:
学校获批“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测绘专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