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自然资源部海洋测绘重点实验室管理委员会 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9:00,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了“自然资源部海洋测绘重点实验室管理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参会的合作单位领导有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所长李铁刚、副所长魏泽勋、科技处处长徐兴永、海洋测绘中心主任刘焱雄,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科技与质量处处长吴琼等,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海洋学院院长周兴华、教授卢秀山、科技处副处长赵健及测绘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健主持。

 会上,姚庆国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海洋测绘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相关情况;李铁刚所长对海洋一所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实验室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吴琼处长介绍了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的情况。卢秀山教授汇报了海洋测绘实验室的工作进展,对实验室组建沿革、组织架构、“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对海洋测绘实验室发展规划及开放基金、“十四五”重点研究方向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建议实验室密切跟踪国家需求,为国家海洋测绘服务。会议通过了管委会章程、实验室章程和学术委员会章程等文件,对实验室“十四五”重点研究方向进行了指导。

1619075072637501.jpg

1619075073594896.jpg

1619075073750214.jpg

1619075073189404.jpg


上一篇:
学校获批“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测绘专业委员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校庆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