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校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5日,测绘学院在J6-463第一会议室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教辅单位党委书记曲有刚、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应邀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

会上,秦昌盛传达了学校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和校友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就学院70周年校庆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与会人员详细梳理了自测绘工程专业设置以来各届优秀校友名单,制定了测绘学院庆祝学校70周年校庆初步方案,并就方案实施办法进行了充分了讨论,扎实推进校庆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校庆工作要坚持全校一盘棋,学院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学校保持高度统一,服从校庆办统一安排、调度。扎实做好校庆宣传、校庆筹资、来宾邀请及学术活动等校庆筹备工作,共同圆满完成各项校庆筹备任务,向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

(通讯员:张庆禹)

IMG_1750.JPG

上一篇:
自然资源部海洋测绘重点实验室管理委员会 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下一篇:
山东科技大学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