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测绘学院于J6-434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2021年上半年及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主持。

会上,院长阳凡林传达了学校总结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2021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部署做了阐述。同时,就学院2021上半年工作、暑期开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指明了学院当前发展所面临的的不足和短板,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任务分解。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及近期工作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汇报和说明。

随后,各分管领导就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学生管理、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秦昌盛对下半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增强使命感,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党委要求;二是要有行动力,敢想敢干,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三是要有包容度,讲奉献讲大局,讲原则讲规矩,讲谦虚讲礼让。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学院的发展目标、工作方向,部署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建功立业,为迎接学校七十华诞、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通讯员:张庆禹)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
乘势而上,逐梦而行——测绘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与企业海克斯康开展互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