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校企合作单位及校友企业向学校捐赠百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21-08-21  作者:  浏览次数:

8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校企合作”单位捐赠仪式于测绘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尹华会见客人一行并座谈交流。仪式由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主持,测绘学院相关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捐赠仪式上,校友企业青岛北斗星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星科瑞升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阅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向学校捐赠30万元、30万元、20万元;校企合作单位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学校捐赠14万元、15万元,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价值金额16万元的软件设备。共计125万元,用于学校建设以及测绘学科发展。

尹华对6家企业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近期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各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尹华表示,今年是建校70周年,学校将以此“校庆”契机,加大与校友企业合作力度,翻开校企合作新的篇章。

6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回顾了与山东科技大学合作发展的成长历程,表示能够在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他们的力量感到荣幸。目前6家企业各级岗位都有山东科技大学学子奋斗奉献,已成为公司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深层次、更广阔领域展开合作。

仪式上,尹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6家企业颁发捐赠牌。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学生培养、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讯员:张庆禹)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与企业海克斯康开展互访交流
下一篇:
测绘学院积极开展教学楼、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