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政策 / 正文
测绘学院“S2卫生实验室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1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实验室卫生状况,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温馨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为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测绘科学与工程学院特于11月19日到12月11日举办“S2卫生实验室文化月活动” 以此弘扬实验室文化,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卫生环境。

   活动期间我院研究生会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不定时抽查,将结果进行汇总并重点表彰优秀实验室。检查项目主要包括:实验室卫生检查、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实验室禁烟检查等。截至本月10日,“S2卫生实验室文化月活动”顺利结束,经检查小组成员综合评定,其中5间实验室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模范实验室,分别是201、207、212、219、220。

  实验室作为与学生日常生活接触最多的文化载体,承载着引领学生思想、加强素质培养的重要功能。一直以来,测绘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文化建设,将实验室文化作为学院“思想引领强化工程”的重要阵地,充分发掘各类信息载体,利用多种形式加强实验室文化建设,通过此次“S2卫生实验室文化月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营造了温馨卫生、安全文明的实验室环境,增强了学生自我安全意识以及自我管理意识,同时也为我院研究生养成良好的实验室安全卫生习惯奠定了优良的基础。(通讯员:孙志勇 王培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迎接校庆,弘扬传统】测绘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青春国学荟,弘扬传统文化”视频创作大赛
下一篇:
纪念雷锋诞辰80周年:测绘学院师生前往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