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政策 / 正文
【团力提升】测绘学院举办团学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0-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考察学院团支部书记对共青团基础知识和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12月6日晚,测绘学院于J14-419教室举办了“团支部书记团学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题型主要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总分100分。知识点涵盖了共青团的历史与发展、组织建设、团员发展流程以及团支部书记应具备的能力素养等共青团相关知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共计43人参加竞赛。考试中,大家秩序井然,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团支部书记良好的工作纪律和精神风貌。“本次竞赛为团支部书记提供了一次检视自我、查找不足的机会,也为学院全面了解基层团干部水平提供了借鉴。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团支部的分类精准指导,有效提升基层共青团活力。”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孙金香介绍道。(通讯员:范力萌)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T.O.S悠悠球社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交流赛
下一篇:
测绘学院T.O.S悠悠球社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交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