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政策 / 正文
测绘学院T.O.S悠悠球社成功召开2020级新生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20-12-0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传播发扬悠悠球文化,同时为2020级社团新生打造一个竞技交流的平台,2020年12月5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T.O.S悠悠球社团在j6-556举办了第四届新生交流赛。社团前任社长、部分元老成员、所有现任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悠悠球社团第五任社长李宇帆主持。

首先由本届社长李宇帆致开场词,并欢迎社团老成员的到来。接着社团元老成员们分别向新生致辞并表示鼓励。随后开始进入比赛,由第四任社长任浩男与社团元老成员梁宝隆担任比赛评委,对每一位参赛社员的技术表演进行评分。 

随后共有七位新生选手参加了正式比赛比赛,在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将加入社团后学到的内容和自己独特的悠悠风采充分展示了出来,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在个别选手因为紧张而出现失误时,台下观众都会给予掌声鼓励,帮助选手缓解压力,获得自信,从而顺利完成表演。比赛期间能感受到同学们对悠悠球文化的热爱和同学之间的互助互爱。

比赛表演环节结束后,同学们相互进行了交流互动,社团的元老成员为大家进行了技术和心态指导,并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活动进入了高潮。最后根据评委评分决出了决出了最后的排名,为冠军、亚军、季军颁发了奖品。本次T.O.S悠悠球社2020级新生交流赛圆满结束。 

image.png 

新生选手比赛及老队员展示

 

此次交流比赛充分展示了新生入社以来的学习成果,加深了社团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让社团成员们感受到了社团的活力和凝聚力。以此次社团新生交流赛为契机,在老师的指导及全体社团的努力下,T.O.S悠悠球社会更加壮大。通讯员:孙志勇 李宇帆


上一篇:
【团力提升】测绘学院举办团学知识竞赛
下一篇:
【团力提升】测绘学院举办团学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