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政策 / 正文
测绘学院冬季越野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积极引导在校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坚韧不拔的精神,11月29日上午,我院特此举办“冬季越野赛”。本次赛事共有70余名同学参赛。

迎着晨曦,运动健儿在泰山广场准时集合列队,他们精神饱满,跃跃欲试。本次越野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女子组于9:30发令,途径教学区与生活区,绕学校完整一周后回到出发点即完成比赛。男生组赛程设置为女子组两倍,于9:45准时发令。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活力满满地出发;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此外,途中还设立了多个服务站,提供能量和水的补给,为参赛选手做好后勤服务保障。随着越野距离的增加,选手们脚步逾渐沉重,但他们依然咬牙坚持、竭尽全力,在最后冲刺阶段勇于突破自我,陆陆续续冲过终点线,在一次一次的热烈的欢呼和加油声中完成了比赛。

生命在于运动,本次越野赛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培养了学生的顽强意志和集体主义精神,促进了我院学生的综合全面发展。

(通讯员:张硕 郭文硕 杨羽轩)

1606878692258529.jpg

1606878739411380.jpg

1606878739679151.jpg


上一篇:
学工办主任孙金香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情暖测绘学子,扬帆再创佳绩”——测绘学院领导老师看望考研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