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六十九)——四维图新集团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四维图新集团2022届校园人才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四维图新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导航地图产业的开拓者。经十余年的创新发展,四维图新已成为导航地图、导航软件、动态交通信息、位置大数据以及乘用车和商用车定制化车联网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如今,四维图新以全面的技术发展战略迎接汽车“新四化”时代的来临,致力于以自动驾驶地图、高精度定位、云服务平台、以及应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的车规级芯片等核心业务,打造“智能汽车大脑”,赋能智慧出行,助力美好生活,成为中国市场乃至全球更值得客户信赖的智能出行科技公司。

二、招聘岗位

image.png

三、福利与发展

1.优秀应届生专属:北京户口,签约费,安家补贴,绿色晋升通道,专项培养计划及双导师倾心培养

2.薪酬福利:工作居住证,公租房,五险一金,职工及子女补充医疗&意外险,餐厅+餐补,免费班车,健身房,图书馆,节日福利,春节团圆假,礼金,带薪病假,团建出游等,

3.发展平台:国际化平台,跨文化交流机会

4.培训计划:多样全面的培训体系

5.晋升机制:合理的晋升机制,多渠道发展路线

四、招聘对象

2022年毕业应届的本科、硕士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 – 线上测评 —专业面试 —人力面试  — 综合评估 —Offer发送 — 三方签约

六、简历投递渠道

邮箱:wyzp@navinfo.com  xuguomei@navinfo.com(邮件标题:学校+姓名+应聘职位,应聘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

七、线上招聘

时间:2022年3月30日 16:00-18:00

平台:腾讯会议   348 771 879




上一篇:
校园招聘(八十)——中建三局城建公司校园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六十八)——福州市勘测院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