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校园招聘(五十九)——常州市测绘院招聘
发布时间: 2022-02-24  作者:  浏览次数:

常州市测绘院

公开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简章

一、招聘单位简介

常州市测绘院(常州市地理信息智能技术中心)为全民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是常州市最早拥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单位,为全国知名的城市勘测单位。主要为常州市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建

设、管理提供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保障,从事智慧城市数据标准研究、智能测绘技术的开发应用和推广工作。

二、招聘岗位

1、测绘工程外业技术人员( 面向测绘工程、地理国情监测、土地管理及相关专业)

2、数据处理技术人员(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专业)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高、品德优秀、身心健康,能吃苦耐劳;

3、专业能力强,学习成绩优秀。

4、2022 年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常州市户籍优先)。

四、招聘程序

1、公布招聘信息。在各相关高校网站发布招聘简章,引导和鼓励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考核考察。

2、报名和初审。实行网上报名,有意向的学生把个人简历投到czsmi123@163. com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0日。我院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初审。

3、面试和考核。我院将在4月10日前对初审合格人员进行网上面试和考核(具体时间、方式电话通知)。面试和考核内容:考核学习成绩、专业能力等。

4、录用。面试和考核合格人员与我院签订就业意向书,后续体检、录用等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五、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常州市晋陵中路503号,邮编: 213003

联系人:刘红娟

电话: 0519-86629700

传真: 0519- -86629711


上一篇:
校园招聘(六十)——山东正维勘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
校园招聘(五十八)——天科院信息化中心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