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临近放假,为有效安排学生管理和假期注意事项等相关工作,1月7日下午,测绘学院于J6-433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主持。

大会上,团委老师就假期前后学团工作安排作了安排部署。孙志勇就放寒假的时间、假期疫情防控的要求、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解释和安排;韩雪丽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从社会实践的时间、选题、参与形式、安全须知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向与会的学生干部做了详细说明;赵铭对假期前后共青团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并强调持续抓好假期中“青年大学习”;韩冰则对“2020年科技创新成果的提报”工作做了督促和说明,并对“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行了解读及动员。

   最后,吴昊对本学期学生工作作出点评、对假期前后工作作出指导。他高度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院学生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学生干部要继续做好师生之间的“纽带”,及时准确地将各项工作安排传达给每一位同学。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强化“三方面意识”:一是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加强个人疫情防控,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二是学习意识,做好学期末各项总结活动,注重反思,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整改;三是担当意识,以身作则,迎难而上,主动服务同学,积极为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范力萌)

1610090273365433.png

1610090282836524.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