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建档立卡工作的有关精神,加强对建档立卡精准资助学生的教育引导,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1月7日下午,测绘学院在J6-547会议室召开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团委孙志勇、赵铭、韩冰、周静宜、史昕宇等老师以及各年级建档立卡受资助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建档立卡学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回顾了这学期以来的点点滴滴,对国家和学校给予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坚持梦想,拼搏进取,努力学习,怀着感恩的心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研究生代表范力萌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看法,为在座的同学们树立信心,加油打气。

接着,赵铭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资助政策和我院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在资助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会后,老师们向同学们发放了爱心红包,以资鼓励,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积极心态,努力奋斗,向父母、老师和国家交出满意答卷。

我院历来重视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问题,本次座谈会是资助工作的活动之一,为推进和落实资助育人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范力萌)


1610068452931783.png

1610068468205474.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干部大会
下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