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恰逢嵙诞七十载,欢庆元旦谱新篇” ——测绘学院举办2021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21-01-02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欢度元旦,共同迎接新年,12月30日,由测绘学院团委主办,测绘学院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2021元旦晚会暨十大优秀青年及单项奖颁奖典礼于J6-434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秦昌盛、院长阳凡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地信系系主任艾波,及团委全体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与学生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晚会在声乐队的开场曲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曲艺队相声《写对联》,在幽默诙谐的氛围中,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古典舞《清平乐》,将时光拉回宋朝,让观众在舞蹈队优美的舞姿中感受时光的流逝和世代变迁;由20级学生代表组成的合唱团,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让《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响彻心间,声情并茂的展示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骄傲与热爱;学生会办公室用绘声绘色和幽默风趣的表演呈现了在地铁上发生的趣闻趣事,小品《地铁故事》引得全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雷动;器乐和歌声代替话语,曲艺队的乐器串烧《童年回忆》和声乐队的歌曲串烧《飞向2021》,用如泉水般潺潺的流动声引人入胜,回忆永驻,未来可期;国旗护卫队气势磅礴的表演——《祖国不会忘记》,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在祖国辉煌事业的长河中,每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身躯都将永远奔腾。最后,在青春蓬勃的感动中,晚会进行了十大优秀青年及单项奖的颁奖典礼,各位优秀学子用自身坚定的信念和对于梦想的孜孜不倦,勉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在即将迎来的2021年,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新的篇章。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愿测绘学院2021宏图大展,愿山科70周年更创辉煌

(通讯员:周静宜 韦志航 姜珩曦 张硕)

1609597503659442.png

1609597498776040.png

1609597502381108.png

1609597504349267.png

1609597503626010.png

1609597504522696.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会议布置寒假前后学生工作
下一篇:
国旗护卫队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