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国旗护卫队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31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测绘学院国旗护卫队党支部在泰山广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将支部第一次党日活动“搬”回了曾经挥汗的地方。国旗护卫队党支部书记孙金香,副书记韩冰带领部分学生党员组成志愿者团队,为升旗台清理冰雪。

支部党员们佩戴着党徽,不顾寒冷,干劲十足,用自己的“热血”融化“寒冰”。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泰山广场升旗台的积雪已经被清理干净,保障了升旗路线的畅通和广大师生安全出行。

“通过今天的扫雪除冰活动,仿佛让我们重新回到一起训练的日子,虽然我们早已离队,但那份守护国旗的责任,我们永远铭记,国旗护卫队的精神将由我们继续传承下去!”第十四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十分感慨。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校园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团队意识,展现了国旗护卫队党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一致的工作作风。

(通讯员:孟庆港、戚甲伟)

1609376627502813.jpg

1609376627617907.jpg

1609376627884098.jpg

1609376944839966.jpg






上一篇:
“恰逢嵙诞七十载,欢庆元旦谱新篇” ——测绘学院举办2021元旦晚会
下一篇:
“铭记历史,珍惜和平”——测绘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