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2日,测绘学院在J6-434报告厅举办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了退役复学优秀学生马桐坡、陈林林、徐程方为同学们分享参军入伍的个人感受和收获,会议由史昕宇主持。

首先,史昕宇对大学生入伍的情况进行简单的介绍,讲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几点优势。随后,马桐坡、陈林林、徐程方分别进行宣讲,以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投身国防。首先,马桐坡分享了入伍所给自己带来的影响,他指出参军入伍可以提高一个人的心理承受能力和身体素质,这些变化会很大程度帮助一个人战胜生活中的困难。随后,陈林林通过宣传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呈现军人的一天,从每日训练的项目到内务整理、作息时间,让同学们对军旅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最后,徐程方讲述了在军营发生的点滴小事,生动形象地描述了参军入伍对一个人的巨大改变。在分享结束后,针对同学们的疑惑,三位退役复学学生对征兵政策做了详细的解析,解答了同学们对参军政策提出的问题。

本次应征入伍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参军的问题,让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了全新的认识。希望测绘学子秉承在校持笔写天下,入伍扛枪卫国家的初心,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参军报国之志,用青春活力谱写报效祖国新篇章!

(通讯员:史昕宇、张硕)

1608778585356070.png

1608778585766125.png

1608778585773542.png

1608778585116057.png




上一篇:
“铭记历史,珍惜和平”——测绘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篇:
“辅导员绘新工作坊”第4期:范俊峰谈辅导员工作的思考与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