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团力提升】测绘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工作技能提升”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学生团组织干部的政治思想认识和团学理论知识素养,切实提高团支部书记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同学。39日下午,我院在J14-211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一场“团支部书记团学知识测试”活动。

参加本次测试的人员有大一、大二、大三和研一、研二各班的团支书,共计43人。测试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有选择、判断等客观题和简单、论述等主观题,总分100分。内容涵盖共青团的历史与发展、共青团的建设和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组织等基础知识。考试现场,大家井然有序、态度端正、认真作答,展现了团支部书记良好的纪律观念和优良的业务能力。

自上学期以来,我院团委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的教育管理工作,有针对性地对团支部书记开展团学理论教育和工作能力培养,给每人订购《高校共青团工作理论与实践》一书,引导其进行自主学习。在新的学期,团委将分阶段组织开展“团学知识测试”和“团支书技能比拼”等相关活动,进一步提升团支部书记的能力水平和基层团支部的工作活力。(通讯员:范力萌)

1615366649204936.png

1615366660212072.png

上一篇:
测绘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下一篇:
【“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系列报道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