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收到来自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玉景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1-03-04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玉景社区居民委员会对学校及我院测绘工程2017-3班张佳翌同学的感谢信。

今年寒假,院张佳翌同学在寒假期间积极响应社区号召,踊跃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玉景社区摸排辖区居民信息,进行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进行社区疫情防控的宣传值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了爱心和力量,赢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山东省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玉景社区居民委员会在信中表达了对我院张佳翌同学的赞扬与感谢,同时也对我校的育才树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评价。

张佳翌同学的志愿工作体现了当代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勇当先的精神品质,用行动诠释了他们的责任与担当,是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通讯员:韩雪丽)

1614824225342386.jpg

1614824158239370.jpg


上一篇:
【“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系列报道一】
下一篇:
【“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系列报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