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 2021-03-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进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的召开,2021年2月28日,参赛的各项目负责人在J1-288集中观看了“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网络主题直播。

“挑战杯”大学生科技创新网络主题直播于当日下午两点准时开始。中国科学院研究院徐颖,向同学们介绍了第三代北斗导航的优越性,并勉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科研竞赛,再创佳绩。刘闯同学介绍到说挑战杯不是终点,更是人生新的起点。四川大学团委向大家介绍了本届挑战杯举办的重要时间节点,助力本届赛事的进行。直播结束后,韩冰老师盘点了往届特等奖作品及其特点,剖析了选题需要具备时代性、先进性、专业特色和可行性,同时建议同学们在申报书撰写时需条理清晰、内容简洁、注重细节,并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从参考文献、团队构建、学科优势等角度对大家的参赛作品提出建议。

此次活动,有效地帮助各支参赛队伍明确参赛目标和动力,为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和推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上一篇:
【“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系列报道一】
下一篇:
【“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系列报道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