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实践佳”第10期】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挑战杯”红色专项成果展
发布时间: 2021-03-02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是党的百年诞辰,回首百年峥嵘岁月,革命历史铭记心间,红色精神永垂不朽。借此契机,地信2018-1班范睿敏同学挖掘家乡红色记忆,寻访家乡的老党员、老战士、英雄模范人物,探寻这些无名英雄的感人事迹,从中学习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力量。

她满怀敬仰之情来到了北海银行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海银行的详细历史及其为巩固和发展抗日根据地发挥重要作用进行了了解

之后几天她又陆续采访了抗美援朝老兵郑松年老人,一家三代都从军的刘润石老人等退伍老兵,通过他们的讲述了解那段燃烧的岁月,深刻认识到了新中国从无到有艰难历程与前辈们不畏困苦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社会实践深刻认识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前辈们用血泪换来的安宁,需要新一代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通讯员:韩雪丽、吴尚)

1614670932119910.png

1614670932710567.png


上一篇:
【“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系列报道一】
下一篇:
“开学第一课” ——测绘学院召开开学前学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