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测绘学院召开开学前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开学前后各项工作,提升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与服务意识,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学生干部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工作。2月28日,测绘学院于J6-434报告厅召开开学前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测绘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孙金香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各班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孙志勇进行了2021年学生处工作要点的讲解张庆禹对共青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韩雪丽强调了学团开学前后的系列工作安排,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时间和要求赵铭对山东省优秀学生评选和春季学期心理测评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周静宜对学生创新创业“育苗计划”项目做了详细说明;史昕宇强调了重走长征路知识竞赛的内涵意义。

  最后,孙金香做出总结与规划。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个“认清”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同学中深入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四史”教育学习宣传二是要认清职责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学生干部要时刻以服务同学为中心,在新学期开始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关心、关爱特殊学生,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工作三是要认清重点积极创新工作形式工作中要结合学校、学院的工作重点,持续开展系列主题班会,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方式传达要点。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为学生干部再次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给新学期的学团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用奉献意识服务同学,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努力为学团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通讯员:周静宜 宋绪强 杨羽轩)

1614591609300917.png

1614591739536978.png

上一篇:
开学第一天,党员来“护航”
下一篇:
开学第一天,党员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