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国旗护卫队党支部集体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26  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十点,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旗护卫队党支部通过线上组织观看此次大会直播,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随后,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以表彰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巨大贡献。颁奖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楷模的精神深入每一位支部成员的内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催人奋进、鼓舞士气。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要认真学习新思想,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通讯员:张百川、葛佳裕)

 

1614327460857437.png

1614327508979907.png

上一篇:
开学第一天,党员来“护航”
下一篇:
【“实践佳”第9期】测绘学子参加“青鸟计划”,让青春在基层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