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团队 / 正文
【学党史,守初心】国旗护卫队换届开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1-04-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6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换届暨表彰大会在泰山广场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马鹤、校团委文体部部长张璐、测绘学院团委书记孙金香出席本次换届仪式,国旗护卫队全体新老队员们共同见证了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大会由测绘学院辅导员韩冰主持。

挺拔的身姿,坚定的步伐,第十八届国旗护卫队旗手与护旗手完成降旗仪式,肩扛国旗来到了第十九届队员面前进行交接。国旗交接仪式后,孙金香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十八届国旗护卫队成员的决定,授予潘佳乐等9名队员“优秀国旗标兵”称号,授予薛浩然等26名队员“优秀国旗手”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张璐老师宣读了第十九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名单,并由国旗护卫队团支书葛佳裕同学带领新老队员们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最后校团委副书记马鹤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向受到表彰的第十八届队员表示衷心祝贺,向刚进入国旗护卫队的第十九届新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新队员们积极学习老队员们努力刻苦、踏实肯干的精神,忠实履行守护国旗的使命,时刻捍卫国旗的尊严,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进取,再铸辉煌。

此次换届仪式的顺利召开为山东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注入了新的血液,第十九届队员们秉承的不仅是历届国护人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还有作为一名国护队员所肩负的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相信第十九届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定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韩冰 王翌纹)

1617768078455647.jpg

1617864979177414.jpg

1617850326620225.jpg

1617768078512793.jpg

1617768078340456.jpg





上一篇:
测绘学院邀请刘亮亮老师作“春招出招,‘就’你最好”主题报告
下一篇:
测绘学院邀请刘亮亮老师作“春招出招,‘就’你最好”主题报告